disasterk

Just a disaster.

20171224

平安夜,气温回升,白天见阳,夜半星朗。
从学生时代开始对圣诞节总有一份矫情的期待,过去几年也总想把这两天过出仪式感,没想到今年却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
在经历了死别后大抵稍稍明白什么才是真的重要吧。但愿。

今晨做了一个略绵长的梦,梦见学生时代曾经关系甚密却最终难看地闹翻了的旧友,在一个大剧院里,和许多学生时代的同学们穿着没见过的校服,仿佛还是少年时代的样子,和旧友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切平和。
梦里大家略带兴奋地看舞台上的表演,最后似乎以班级为单位,要到舞台上排队玩踩气球的游戏。和西瓜一般大小的淡黄色气球,大家逐个站上气球表面,以能站住并将气球踩破为胜。和旧友排在最后几位,一如预料终于还是没能站上去,但躲在后排且临近散场,也不很尴尬,嘻哈着携手下台坐好。
想来当年和旧友之间大抵也是有过真心的片刻的,没想到后来的际遇如同列车出轨,不受控的速度和力量酿成祸害。
这几年偶尔会梦见与旧友重逢,大抵是潜意识里的某种希冀,但实则亦淡然。想到于对方那侧的不对等,不免仍是失望。

成功地用完一管不很喜欢的润唇膏,刚好可以换上年初在芬兰旅行时买的little my。
本来以为只是买个包装,没想到居然不难用~囧~调香是好闻的莓果味,带点淡粉色,滋润度不比小蜜蜂差。开心。

拖了一年也懒得整理旅行照片,也算不上开心的行程,但居然又有点想去北欧旅行了。
明年努力工作赚钱吧。

评论
热度(1)
© disaste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