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sterk

Just a disaster.

一次失败的购物...🌧️

话说15年6月我在某宝上买了一支写乐14K,这是贫民窟属性的我买过的最贵的一支钢笔...当时貌似还特地看了些测评,发现写乐的好评率颇高,且恰逢在公司工作得极度不开心才决定入手的:一来价格适中,二来为了抒发内心的愤懑。

收到后因为工作繁忙混乱所以貌似没有马上试写,等我开始试写发现它无论怎么变换角度都飞白且不顺手之后,已经过了无理由退货时限...自觉理亏所以也并没有找店家,心想将就用吧。

然后其实也没怎么用,因为不顺手,一支明明是M尖但写起来像EF尖的废笔。过了一阵在网上看到帖子讲如何拯救飞白,于是抱着当活马医的心态,大胆地把笔尖拆了,用刀片,线,头发丝...等能塞进笔尖上那个小孔的工具刀它......再用温水各种浸泡。然并卵,出水只多了那么一丢丢。

之后某次在洗笔的时候意外将笔握前端又拧开了,拆开后发现导墨管装置上有奇怪的呈金属绿色的痕迹,疑惑这难道是上次用墨传输失败的沉淀?然后把金属绿刷掉了。

自此,M尖终于变成了一支正常的M尖,也不怎么飞白了。然鹅好景不长,每次想上墨时不该被拧开的笔握前端都会优先拧开,装上墨器的那端怎么都打不开......

然后在我企图拧紧前端以把后端拧开的时候,笔杆头居然裂了……🙀

我真是无F说了......🙀

个人判断是我买到的可能是一支被人退过货的假笔或瑕疵品(回头研究了卖家的中差评更加存疑了),要么就是写乐的质量太差......(还是Pilot靠谱啊……)

结论是从此尽量不要在某宝的非官店或日代店买钢笔。

今年双11考虑入一支三文堂补上这个缺。🤔

评论(2)
热度(1)
© disaste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