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sterk

Just a disaster.

20171008

近来在傍晚总是容易见到形似雪山的云,颇有日照金山的风采,可惜手机很难抓准颜色。

卡着截止日前的最后两天去了必胜客兑换嗨杯果饮喝,意外的还不错,水果新鲜,出品属于贵价奶茶店的水准。
想起小时候必胜客属于想吃却没钱去的那类,现在反过来属于有钱也不太想去的那类,人生呐。

在假日的最后一天终于挣扎着出门去做半价活动的餐厅买外卖吃,此前经历了异常激烈的心理斗争,怕遇见认识的人的人际恐惧升级🙀。

想起国庆节前几日看到一则骇人听闻的新闻:郑州“两车发生剐蹭 男子为泄愤驾车撞死1名儿童”,两车停下时似乎无明显争吵,然而该男子上车后就像疯了似的故意撞人。

隔天在家附近遇到一开商务车的青年男子下车对着路边岗亭的保安大声叫骂,保安大哥的态度也比较强硬怼回去,引起两道行人侧目,大约是为停车的事起了争执。心中不禁抖两抖,在现世你完全无法分辨对方什么时候会发疯啊,以后遇到这类事情是不是退一步保平安算了。而且真的遇到疯子的时候退了也没用吧……

在充满戾气的社会里继续心焦地活着。戾气的恶性循环愈发严重了吧。

评论
热度(3)
© disaste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