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sterk

Just a disaster.

20170826-27

昨天出门买KFC吃,莫吉托挺好喝的可惜没酒精总觉得差点劲儿。
一不小心吃喝多了然后觉得消化困难头晕,小憩了一会儿起来头痛,然后尽早洗洗睡了。

结果头痛欲裂,左边后脑勺像是被千手观音扯住了所有的筋然后不断拉长扭转......顿时明白为什么不堪病痛折磨的人会求死解脱。
然后一直失眠。接着终于忍不住起来吐了大概五六次......吐到有点虚脱感,感觉胃部和消化道有过敏反应,但头痛不减。

后来不知道几点睡着了,起来居然神一般的好了,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感慨自己的自我管理依然做得太差了,之前养成的因为工作不开心而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把身心都搞坏了,还把暴食变成一种瘾。
莫吉托虽然是去冰的但估计量太大了且身体太差所以喝完整个舌苔变成极白,证明体寒过度不耐受。
但感觉消化不了还和烤翅有关,大约是鸡肉和调味料不太好,吃的时候觉得鸡肉略怪......

结论是近期大概都不再吃速食快餐了,要吃最多只能吃1/4左右。不然纯粹只是浪费钱......

今天凌晨开始台风再度来袭,在半梦半醒间听到风呼啸穿梭,不知是否错觉。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台风天的凉爽和随之附赠的假期,但对许多人来说台风只是天灾杀器,事物的两面性。

评论
热度(3)
© disasterk | Powered by LOFTER